暮锦南棉

啦,啦啦啦。

假如有两个怪盗基德:帝丹高中

  过了一会。迷迷糊糊中,脑海中突然传来断断续续的句子,噪杂无比。

黑羽快斗被吵的睡不着觉,不耐烦的睁开了眼睛。

刚睁开,一张张硕大的脸庞在他视线中出现。

黑羽快斗被吓的身体下意识的往侧倾,不想因此牵连到了伤口。本就苍白的脸上瞬间煞白无比。

“黑羽同学?”

同学见他这样疑惑,“黑羽同学你是不是生病了啊?脸上一点生气都没有。”

他这么一说,其他围上来的人纷纷开口道。

“对啊对啊,黑羽同学,脸不仅白还嗜睡,一切以身体为重啊。”

“你没事吧?黑羽同学,脸上都快疼的泌汗了。”

“黑羽同学,请假不丢人。”

……

好吵……

黑羽快斗神情开始恍惚。

“大家静一静,快斗同学只是昨天熬夜了。”

这道清冷的声音把黑羽快斗拉回现实,黑羽快斗看去,是岁知。

实话实说这个理由找的不错。他嗜睡,脸色苍白,神情恍惚都可以以这个理由圆上。

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黑羽同学还是要注意身体才是。”

单纯的同学们都信了。

“对了,黑羽同学,你和岁知同学什么关系啊?”

黑羽快斗灿灿一笑,“呃…你们说黑羽岁知是吗?他…他是我……”

“表哥。”

黑羽岁知淡道

黑羽快斗心中暗骂,干嘛抢人台词啊喂。面上却点头道,“对,就是我远房表哥。”

“哦。”

同学感叹道,“怪不得这么像。”

黑羽快斗陪笑,也不多说什么,总不能说黑羽岁知就是自己吧?不现实,先别说说出这话的危险度了,说了估计也会当成开玩笑。

“对了黑羽同学,刚刚你在补觉可能没听到我们说的话。”

“今天晚上学校要开化妆晚会哦。”

“哈哈,我知道的消息比你多,听说帝丹高中的学生也会参加哦。”

“帝丹高中吗?哇,好期待诶。”

同学们一边说着一边散开聊了。

帝丹高中吗?黑羽快斗叼着铅笔,没有多想。甚至还有些期待晚上的化妆晚会了。

哈,昨天没有发预告函。哼哼,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去吧,哈哈哈。

黑羽岁知见他这样面色沉了沉,靠近他低声道。

“不想身份被发现最好小心一点。”

黑羽快斗瞳孔一缩,想起他的身份面色也凝重了起来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黑羽岁知摇摇头,“化妆晚会工藤新一那家伙来了,他发现了我的身份……只不过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。”

这很可疑。

黑羽快斗心里有些没底了。

黑羽岁知确实不清楚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当时工藤新一化妆成了福尔摩斯,恰巧发现了他。仅此而已。

后面就传来了工藤新一出国留学的消息——这还是工藤新一亲自告诉他的。

“我是因为时空错乱过来的,身体从一开始便是超负荷状态。所以晚上我不可能会去化妆晚会了,你最好小心点。”

黑羽岁知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他没提不让黑羽快斗去这件事,因为他深知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

就算不知道,从今天黑羽快斗来上学就能看出来。明明昨晚的受伤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,偏偏就是要糟蹋自己身体。

他话音刚落,黑羽快斗就奇怪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不愧是我啊。”他感叹道。

一点都没看出来不对,扑克脸大成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