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锦南棉

啦,啦啦啦。

新同学

  江古田

高一(二)班

少年趴在桌子上,闭着眼,眉头微蹙,轻轻地呼吸着。窗外的太阳光射进来,亲自为少年镶上了一层金边。

“嗯…”少年闷哼一声,不满地睁开了眼睛,小声嘀咕着。

“又牵连到了伤口,真疼啊…”

话音未落,黑羽快斗再次蜷缩了一下,脸色苍白。

“快斗同学~”

小泉红子笑着走上来,双手撑在桌子上,身子前倾,伏在他耳边轻声道。

“受伤这么重还敢来学校,你还真是…不要命了。”

黑羽快斗瞳孔一缩,故作镇定。

“红子你什么意思啊喂,本大爷好着呢。”

小泉红子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叹了一口气,转移话题。

“先别说这个了,好奇我昨天晚上看到的预言吗?”

黑羽快斗侧头看着她,“哼”了一声。

“谁会信啊。”

小泉红子习以为然,也不给他,自顾自的说着。

“当亘古的满月再一次的嵌在蓝幕中,时空的潘多拉踏月光而来,拨转属于白色罪人的命轮。”

黑羽快斗心中一咯噔,面上却白了她一眼。

“喂喂喂,什么白色罪人和潘多拉?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吧。”

小泉红子没回答,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只留下黑羽快斗一人思考。

他垂眸。

昨夜是满月吧?蓝幕是蓝天这是没错了,白色罪人不出意外的话是形容我了,现在就差一个了。

时空的潘多拉是什么?

黑羽快斗沉思着。

“上课了!”

一声强烈有力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。

老师走到了讲台上。

原本乱哄哄的学生们在话音刚落时立马回了座位。

“咳咳。”老师清了清喉咙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“我们高一(二)班今天转进来了一个新同学。”

随后她将目光看向戴着眼镜的少年,“新同学,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

黑羽快斗趴在桌上无聊的把弄着手指。

“大家好,我叫黑羽岁知。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黑羽快斗不可置信地抬头,对上了一双赤红的眸子。

新同学面无表情,一身黑衣,眼神淡漠,鼻梁高挺。棱角分明的脸上最为引人瞩目的是那双藏在黑框眼镜下的赤色红眸。像是其中有一摊化不开的红墨水,红的叫人害怕下一秒就要滴出水来。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,眼中竟是没有一点高光,看上去死气沉沉。

正是黑K,不,现在应该叫他黑羽岁知了。

黑羽快斗想到。

只见黑羽岁知话音刚落,整个高一(二)班沸腾起来了。

“老师老师,他跟黑羽同学好像啊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他跟黑羽同学什么关系啊?”

“还有,岁知同学的眼睛怎么是红色的啊?”

“……”

老师有些为难,尴尬地看向黑羽岁知。

“岁知同学,你暂时就坐在快斗同学旁边吧。”

黑羽岁知点点头,目光依旧冷淡,他脚步一顿,冷冷道。

“我的眼睛之所以是红色,是因为得了红眼病。”

他说完,就朝着黑羽快斗的位置去了。

老师灿灿笑着,“呃,大家安静,既然黑羽岁知解释了,我们就继续上课。”

“拜托,你这家伙怎么来了?”

黑羽快斗无奈侧头看他。依旧是一身黑衣,真是的,不能换件衣服吗?这强烈的肃杀感,让他很不舒服啊喂。

谁知黑羽岁知顿了一会儿,扶了扶黑框眼镜,冷冷道。

“谁知道我这只蝴蝶不会引起迅风?”

黑羽快斗张了张嘴,还是没说什么。干脆不理他,继续补觉去了。

————

我不走魔快的剧情啊,也不走名侦探柯南中的情节。

总之,想要什么情节尽管说。(◦`~´◦)(黄的也行,我可以擦边。)

岁知岁知,岁月知道,也仅限于岁月知道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